糖心沫Kellas

*咕,精神容易失常【拖延症晚期的鸽子】
反应慢,极度社恐,杂食动物
已经开始土遁了(安详——)

【梦女向】被梦魇笼罩

雷者勿入!ooc属于我,啊吧啊吧――

cp:Nightmare×Kellas/凯乐斯(我)

会严重ooc注意!

雷者勿入!

小学生文笔!

我是个脑子有坑的作者awa

――――――――――――――――

‘这是第几天了?’

‘我在这好像已经呆了不知道多久了……’

‘自从上次情绪失控把他引来之后……’

Kellas默默在心里这么想着――自从她把他引来后,她逃跑了,鬼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似乎对她产生了兴趣,再次遇见Kellas时并没有杀她,而是将她带走,关在了这里。

这是个阴暗的地牢,只有一张木质的硬床,Kellas的双脚上和手腕处都被拷上了铁链,并抑制了她使用魔法的能力。而她的身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痕,有些地方能隐约看到骨头曾被硬生生扯下来的痕迹,所幸的是她现在对疼痛的感觉较低,不然的话她现在连站起来都困难。

她蜷缩在床上,凑近听的话能听到她无力的喘息声‘他今天……应该不会来了吧……’她心里这样想着,随后她便听到一阵脚步声,这使她心里突然一颤‘艹……’随着吱呀一声,牢房的门被打开,一位浑身黑色的骷髅怪物来到了她的面前,并散发着让人喘不过气的压抑感,“哦晚上好,Kellas小姐……”黑色的骷髅笑着,虽然是笑着,但只会让人感觉害怕,她身体下意识的抖了抖“………Nightmare,你到底……为什么这么做……?”她抬起头看着眼前的怪物――Nightmare“Hehehe……我想你应该有猜想了,不是吗?”他用力捏起Kellas的脸“唔……”她有些吃痛的皱了皱眉,“你身上的负面情绪真是不错,特别是你身上的那股愧疚感,hhhhh……真是令人愉悦”随后他用身后的触手捆住了Kellas的一只手臂慢慢用力的拉扯“这让我很好奇……你究竟为什么愧疚,不过当你看到我时你的表情,简直和我那愚蠢的弟弟第一次见到我时如出一辙,呵哈哈”忽然一个用力将其手臂硬生生的拽下“呃嗯……!”粉色的血液流下,“well……看来你的痛觉又轻了”他轻笑着“手臂嘛……没过多久又会长回来的……”很快,他像是想到了什么“哦对了……那种事情好像还没试过……”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小瓶粉紫色的药水,Kellas的眼里闪过一丝慌张,她似乎想到了他想要做什么,便用着没多少的力气往床里边靠“不……你,你不会想这样做的……”可触手硬是将她拉了回来,掰开了她的嘴将药水灌了下去“唔………”原本想反抗,但她还是顺从了“咳咳……这是……什么?”“呵……一种能提高欲望的药水而已”他笑了笑“哦……对了……你知道吗?你明明没有灵魂却有情感,和ink那种家伙不同,不过……我还是好奇一件事……”“什么……?”“呵呵~……你是不是……喜欢我?”她愣住了,可慢慢的药水的效果上来了,她脸上浮现出红晕,身体渐渐发热“我……我……没有……”“呵……说谎的话……可不是好孩子呢……当时的情绪你可是很开心啊……”他将触手缓缓伸入她的衣服中“唔……别……”他将食指轻轻抵在她的嘴上“嘘……当个乖孩子……”

第二天――――

Kellas被Nightmare从牢里放了出来,暂时放在了Nightmare的房间里,中午一醒来就能感觉到痛感遍布全身,下不了床。

“唔呃……好……痛……”她望着天花板“为什么……我会在这里……?”这时,Nightmare推门进来了“哦?醒了?”“嗯……”她轻微点头“行吧……看来成果不错……先休息一会儿吧,能动了,就陪我和其他成员一起去做任务”“好……”她回答着,可能是因为昨天晚上的原因情绪花费过多,导致她回答的样子像个木偶一样,放心一会儿就会回来的。

几天后――

一个Au中,他看着她和其他成员在这里生产负面情绪,笑了笑

因为只要注意,就会发现她曾经一只青蓝、一只粉色的眼睛,全都变成了血红色,包括眼角的泪痕

“永远活在梦魇的笼罩下吧!”

“我最忠实的“爱人””

――完――

写完后的我:艹艹艹……(此处省略一万个艹),我无了

md,审核为啥不给过,我又没写过程,嘤qwq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