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心沫Kellas

*咕,精神容易失常【拖延症晚期的鸽子】
反应慢,极度社恐,杂食动物
已经开始土遁了(安详——)

画――完――了――

阿巴阿巴阿巴――

来自自己瞎写文的时候的想法 :3

――――――――分割线――――――――

Nightmare

身高:185(加鞋子)

食用黑苹果:950

性别:男

AU:(名称未定)(是Au的Au呢,阿巴)

性格:偏理性,对自己有着明确的目标,有仇必报,不去主动招惹应该没什么事,杀伐果断,但对自己身边的骨员意外的友好,隐藏弟控,除了对自己弟弟以外,很少露出温柔的神情

喜好:喜爱看书,吸收负面情绪(增强自己的力量),陪着弟弟,观赏星空,听些较为柔和的纯音乐,咖啡,甜食

厌恶:胆小懦弱的,胡搅蛮缠的,不听人(骨)话的,打扰自己看书的,ink,打dream主意的,噪音,被欺骗,过于脏乱

能力:已经掌控了自身负面情绪的魔法,身边形成了较强的负面情绪光环(可控),能够影响他人心志,心志不够强的将会陷入难以脱离的负面情绪,身体为半液体,可依靠吸收负面情绪修复伤口,背后的触手整体末端通常是软的,攻击时末端会变得异常尖锐(可变幻成其他),可利用自身上的“暗物质”将自己包裹传送至其他Au(除积极情绪过盛的地方),可将自身的“暗物质”分离依附在他人身上,能刺激对方产生负面情绪,也有着定位,感应,控制(对一些无灵魂者有奇效)等能力,强度以分离的多少为准(分离的越多越无力)

注:要想杀死他,需要足够强大的积极情绪,不然他仍可复原

他的故事:原与原版的nightmare过相同的日子,直到一个人类对他表露的善意使他不在那么孤独,在人类与兄弟的陪伴下,他渐渐不再那么阴郁,那个人类很奇怪但教了他许多关于魔法的事也让他和弟弟懂了很多道理,并在人类的帮助下他和弟弟学会了使用自身拥有的魔法能力。

人类也会去给一些村民的孩子讲故事,但人类不怎么受欢迎,听的孩子很少,他们的家长发现的话会强行将孩子拉走,走的时候还不忘骂人类,这些是他偷偷看到的,他似乎找到了一样的人。

或许是因为人类的原因,听了故事的小孩偶尔会来找他问问题、聊天,兄弟在的时候就会一起给他们讲故事,这原本是不错的生活,直到――――村民们发现了人类所做的事,拿起家伙气冲冲的找到人类的住所准备先“惩罚”人类,在争执中,人类的姐姐被“意外”杀死,目睹了这一切的人类在悲痛中流下的眼泪变为冰晶人类爆发了强大的冰魔法,整个房间中瞬间充斥着冰冷的寒意,大部分最前面的村民被冰层覆盖,小部分冻住了手或脚,而人类的灵魂承受不住魔力的过盛,碎了。人们忽视了那些牺牲,他们在庆幸“坏人”的死亡,一想到另一位,他们便赶过去处理剩下的“恶魔”

没过多久,所有剩下的村民来到树下找到了他,将他围住,在村民七嘴八舌中,他整理出了一件事:人类死了――他的朋友死了,在那一瞬间,他愣住了,任凭他们一边扔石子一边靠近他,他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难道自己的存在真的错误?!!他的泪水止不住浸湿了脸颊,身体微微颤抖……

而背着箩筐去送金苹果的弟弟,在去的路上还在疑惑,却忽然感觉到许多且密集的负面情绪,意识到了不对,便快速跑回了苹果树,看着被围住的哥哥,弟弟心里一惊接着是不安便快速扔下箩筐跑进人群,一边努力劝说着人们,一边用力穿过人群挡在了他的身前,过多的负面情绪让弟弟的能量微弱,弟弟手中幻化出的盾撑不了多久,已经开始有了裂痕,自负的村民们眼中闪着恶寒,他们的目标快要实现了――他看着眼前的一切,他想保护弟弟也想惩罚这些村民,耳边似乎响起了什么声音,勾引着他将手……伸向了金苹果,瞬间天空仿佛染上了血色,树叶飘落,树上只剩下了黑苹果,同时“咔”的一声唯一的保护碎裂,人们的恶意升高,他们失去了理智,他们越过了弟弟的身躯,奔向了他,弟弟颤抖的抬起头,声音将近虚无“不……要……”他看着人们逼近自己的哥哥也看着他的哥哥轻声念到着“对不起………”而后――咬下了黑苹果

  一口、两口、三口、四口……直至树上没有了苹果他才停下,过多的能量让他跪在了地上,撑破了他的身躯,四根触手从他的背部伸出,快速的刺向了最前面的一群人,随着一阵阵痛苦的哀嚎,月亮被黑暗吞噬,接着它缓缓起身,眼中满是嘲讽,人们被恐惧吞噬,四处逃窜,但都被它一个个解决,弟弟慢慢起身喘跟着粗气,过浓的负面情绪仿佛石头压身一般,弟弟看着眼前的“哥哥”他不感相信这是真的,而它则是慢慢向着剩余的金苹果走去,可是在半路它被一个身影撞倒,正是这具身体的弟弟,眼看弟弟快要碰到金苹果,它正要对弟弟下手,突然身体一震,是撕裂般的痛,他的意识竟还存在,它捂住头,拿到金苹果的弟弟看到,便想要靠近,他快速抬头瞳孔中存留了紫色代表他仍存在,可没等弟弟开口,他便创造了一个传送门将弟弟与金苹果一同推了进去“快……走……”,门关闭的那一刻,它又回来了,愤怒包裹了它,谁知胸前的胸章发出了耀眼的光芒,意识中他的意志越发清醒坚定,他占据了主导地位,他融合了它的意识,睁开眼,仍是那熟悉的紫色眼睛,只是多了些许青,孤独的矗立在这血色中。

武器:触手,长柄末端为紫青色略微透明的镰刀(由负面情绪所凝聚成的)

现阶段处于,在负面情绪多的Au找了几个帮手(必要时可以说是电池?)在自己的世界中建造了一座城堡为基地,正在了解关于Au的知识,以及找dream和如和培养dream变得成熟,怎么压制情绪(能量),偶尔情绪很激动时,会导致情绪光环扩散,骨员遭殃。

――――――分割线――――――

啊哈没了,为了完成这个要猝死了

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з」∠)

评论(3)

热度(17)